我是心安

随缘更新,一般日更,忙的话可能两三天一更,欢迎关注~
未删版可关注后私我哦~完整版见群483715994

我就解个毒5

设定:不知死活招惹汪叽羡和面冷心热真香叽的故事。蓝湛是天阶乾元,魏婴是天阶坤泽,江家自小把魏婴当童养媳,不愿意让魏婴离开莲花坞。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原著向abo设定对江家不友好!原著向abo设定对江家不友好!原著向abo设定对江家不友好!不喜勿入!

魏婴一进去就碰到了蓝忘机,被以吻封口,蓝忘机是不爱说话。但是,架不住他的吻技高超,魏无羡给吻得有些缺氧,鼻尖都是熟悉的檀香味,一下子就忘记了来静室的目的。

蓝忘机抱着人,一路从门口挪到了床上,整个过程中,魏无羡再怎么反抗,都被蓝忘机抱紧。魏无羡的上半身一直贴着蓝忘机的,没有丝毫的分开。到了床边,蓝忘机直接把人放到床上。魏无羡刚反应过来,准备跑的时候,蓝忘机就从床底下拿了那坛子天子笑给他,借着月光,蓝湛看着魏婴有些涨红的脸,还有那有些迷离的眼睛,身上涌出一股邪火,好在蓝忘机的床头挂着一串紫色的银铃,此刻发出了声响,唤回了两人的神智。

蓝忘机有些失控了,他没想到,只是闻到魏无羡的信香他就如此想占有他。

“你?这银铃为什么会在你这里?”魏无羡看到紫铃铛突然有了一个荒谬的猜测,他,那晚上,解毒的人,该不会就是蓝忘机!!难怪他会觉得蓝忘机眼熟,难怪他在屋顶上看到蓝忘机就想亲近,难怪他对蓝忘机的吻无法抗拒,该死的标记成结后的信香压制。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表情由疑惑到慌乱到震惊,不由得有些好笑,“魏公子这是想起来了?想不到我蓝忘机只值三文钱。”

“我只是想解个毒!把我的银铃还我!”魏无羡听到蓝忘机直接承认了在客栈的人就是他,顿感不妙,有种危机感萦绕心头,只想赶紧取回银铃回客舍。

蓝忘机见魏无羡如此在乎这个银铃,竟是直接把银铃收入了乾坤袋内,又把乾坤袋放入怀中。

饶是魏无羡一向没皮没脸惯了,也做不到直接上手去扒一个乾元的衣服,只得先回客舍再做打算。

魏无羡走出静室,满脑子都是如何取回银铃,突然听到江澄的声音“魏无羡!来云深听学前阿爹阿娘是怎么叮嘱你的你都忘了吗!让你不要惹事!不要争强好胜出风头!你一个坤泽大晚上的跑到乾元房里就算了,招惹谁不好,偏要招惹那个煞神蓝忘机!要是被蓝老先生知道了,非得把我们都赶下山不可!莲花坞可丢不起这个脸!”

“死江澄,大半夜的不睡觉站在这门口要吓死我吗!你是不是偷偷跟踪我来的静室!”魏无羡一下子被打断思绪直接怼道。

“谁跟踪你啊,我是出门看到你鬼鬼祟祟的,要不是怕你惹事连累莲花坞,你以为我愿意大半夜在门口帮你望风?你自己好自为之吧,听学还没开始你就得罪蓝忘机,这下他肯定盯上你了,还好你是个坤泽,他也不会太过分,但是你一个坤泽。。。”

魏无羡看江澄又要开始那套坤泽家家的言论,连忙打断“停停停,我不跟你说了,我困了,我要回去睡觉,你总不会还想跟着我回客舍吧,乾坤有别。”

。。。。。。

下一章开始听学啦~是的没错,我们蓝湛食髓知味,而魏无羡只是想解个毒😏

安安会继续保持日更频率哦!欢迎一起讨论剧情!

喜欢的宝子们记得关注我哦~多多点赞评论哟

评论(11)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