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心安

随缘更新,一般日更,忙的话可能两三天一更,欢迎关注~
未删版可关注后私我哦~完整版见群483715994

我就解个毒6

设定:不知死活招惹汪叽羡和面冷心热真香叽的故事。蓝湛是天阶乾元,魏婴是天阶坤泽,江家自小把魏婴当童养媳,不愿意让魏婴离开莲花坞。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原著向abo设定对江家不友好!原著向abo设定对江家不友好!原著向abo设定对江家不友好!不喜勿入!

江澄回怼道:“滚滚滚,滚回去睡觉,谁要跟着你回去,再说了阿娘早就说过等你十六我们俩就定亲,不必避讳乾坤大防。”

魏无羡做了个鬼脸说道“呸!谁要跟你定亲!师妹!”未等江澄做出反应魏无羡跑回了客舍。

静室内,蓝忘机自从魏无羡离开静室就把银铃取出,抓在手中,好似这样就能将这银铃的主人也握在手心,手无意识的抚过自己的唇,回忆着刚刚品尝过的美好,芍药香真是让人上瘾啊。而门外魏无羡和江澄的对话也一字不落的传入蓝忘机耳中,十六岁便定亲么,蓝忘机忍不住呵了一声,那便看看究竟是谁十六岁与魏无羡定亲。

魏无羡跑回客舍后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无法入睡,满脑子都是怎么把银铃拿回来,这蓝忘机与传言实在是相差太大,直到深夜才辗转入眠。

于是第二天一早魏无羡睡醒时,听学已经要迟到了,魏无羡急忙穿戴完毕冲向兰室,幸而刚好赶上。

聂怀桑看到魏无羡跑进来,想到昨晚魏无羡急匆匆的跑走,抑制不住的好奇,向魏无羡招手道“魏兄!魏兄!我在这!”

“怀桑兄,你到的可真早。”魏无羡站定后说道。

“我兄长说了,要是此次听学我再重修就要打断我的腿。不说这些扫兴的事,魏兄你昨晚急匆匆的跑出去是去干什么了?”

“我啊?没干什么,就是喝了两坛天子笑。”

“你你你,你不知道云深不知处禁酒吗魏兄?而且我打听到昨晚是蓝忘机值夜,你没被他发现算你走运。”

“蓝忘机?你说的是那个一身白,带条抹额,板着脸,背着剑,活像披麻戴孝,但特别俊俏的小古板吗?”

“就是他!”聂怀桑肯定道,顿了顿说道“不过他近日都在静室闭关,昨天晚上才出来值夜,你什么时候见过的?”

“昨天晚上啊”魏无羡不以为然的回答道

“原来是昨天.......昨天晚上?!”聂怀桑愣住道“云深不知处有宵禁的,你在哪里见得他?”

魏无羡指:“那里”

他指的是云深一堵高高的墙。

聂怀桑还没反应过来,一脸呆滞的看着魏无羡,“魏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魏无羡笑嘻嘻地道:“也没有怎么回事,我昨天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就下山去城里带了两坛回来。”

聂怀桑:“那酒呢?”

魏无羡:“这不刚翻过墙檐,一只脚都还没跨进来,就被他逮住了。”

一名少年道:“魏兄你真是好运气,他昨天刚出关在值夜,你就被他抓个正着了。”

聂怀桑道:“然后呢魏兄?”

魏无羡摊手道:“我说天子笑分他一坛,当没看到我行不行,他说云深不知处禁酒,我说那我站在墙角不进去喝总不算破禁吧,就站在墙角喝完了一坛。”

众人道:“那还有一坛酒呢?”

“被他抢走了,我追上又抢回来了。”魏无羡得意道。

“魏兄,你可真嚣张啊!小弟佩服佩服。”聂怀桑作势要作揖道,又说道:“但是魏兄,经此一事,蓝忘机多半是要盯上你了,你自求多福吧!”

。。。。。。

下一章听学时忘羡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安安会继续保持日更频率哦~宝子们看起来吖!欢迎一起讨论剧情!

喜欢的宝子们记得关注我哦~多多点赞评论哦~

评论(1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