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心安

随缘更新,一般日更,忙的话可能两三天一更,欢迎关注~
未删版可关注后私我哦~完整版见群483715994

当婚后熟叽穿越回听学时藏书阁罚抄47

设定:婚后熟叽由于某些原因得以带着修为回溯到云深听学时,为婴对江怼仙门百家怼叔父

对江家不友好,雷者勿入

那时众人的注意力皆在大婚典礼上,定然不会有人注意到自己暗地里给魏无羡蓝忘机准备一些“小礼物”。

正当虞紫鸢志得意满的谋划着如何给忘羡二人准备“惊喜”时,江枫眠的声音突然从床榻上传来,“三娘子这是一切如愿了啊,我这个江宗主只怕也做不久了,一介废人,如何担得起一宗之主的位置。”江枫眠心里恨得不行,却碍于修为尽失,再加上还不知道虞紫鸢到底是用什么法子操控着他甘愿为江澄剖丹,只得尽力维持着表面的和平。

“江宗主多虑了,你我夫妻多年,我怎会如此绝情呢,下月初五就是阿离和子轩的婚事,我自然会找最好的医师为你和阿澄调养身体,到时候还要一起去金麟台赴宴。”虞紫鸢没有错过江枫眠刚刚眼中闪过的那抹杀意,虽然他隐藏的很快,但可能是由于中了离魂蛊,母蛊在她身上,所以能清晰的感知到江枫眠的情绪。只是目前这个形势,阿澄才换丹完成,还需要借江枫眠这个老狐狸的势,不然怕是压不住下面那群老谋深算的人。

“夫人,江宗主,少宗主醒了!!!”金珠银珠突然激动的敲门说道。

虞紫鸢连忙奔向江澄的房间,还不忘吩咐金珠去请崔医师来为江澄把脉。

“阿澄,你感觉怎么样,灵力可以正常运转嘛”虞紫鸢坐在床边,拉着江澄的手说道。

“阿娘,我,我的灵力又回来了!甚至,我感觉比之前的灵力更加纯粹,金丹那边源源不断的运转着!”江澄激动道,顿了顿又说道:“阿娘,魏无羡果然像你说的那样是个祸害,要不是因为他,我怎么会被蓝忘机废了金丹,险些沦为废人,这口气叫我如何咽的下去!”

虞紫鸢担心江澄昏迷的太久需要补充营养,端了一碗莲藕排骨汤递给江澄,说道:“阿澄,这件事你不用担心,自有为娘给你做主,下月初五阿离和子轩大婚,阿娘为你报仇!”

“阿姐和金家的姻亲定下来了!阿娘,这可真是个好消息,对了,阿姐呢,父亲呢,怎么没看到他们。”江澄听说江厌离即将和金子轩成婚,自然要和他这个好姐姐打好关系。

“你倒是惦记你姐姐,你现在喝的这汤就是阿离给你炖的,就担心你醒来要喝汤,刚炖完汤回去休息,我已经吩咐银珠去通知阿离了,估计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虞紫鸢看着江澄和江厌离这姐弟情深的模样,很是欣慰,她虞紫鸢的儿女就该这样,尤其是阿离,日后嫁到了江家更能帮着阿澄坐稳宗主之位,阿澄自然也会成为阿离坚实的娘家。江枫眠这个懦夫不靠谱,还好养出来的崽都随了自己。

虞紫鸢话音刚落,江厌离便推门进来了,“阿澄,你醒了就好,还有没有其他想吃的,阿姐去给你做”江厌离看着满脸喜悦的虞紫鸢便知道,这丹肯定是剖的江枫眠的,看来江枫眠棋差一筹,当下还是要靠虞紫鸢为她筹备嫁妆,又说道:“你不知道这些天阿娘和我有多担心你,阿娘都已经好几天没好好睡过觉了,日夜守着你。”

“阿姐,这些日子辛苦你和阿娘了,对了,怎么没看到爹。”从刚才,江澄就觉得不对劲,这虞紫鸢和江厌离绝口不提江枫眠,莫不是江枫眠出了什么事。

。。。。。。

虞紫鸢会如何和江澄解释呢?虞紫鸢给忘羡二人安排的“惊喜”又是何物呢?

安安近期就是说支棱起来了!坚持日更哦!另一篇同步更新的文大家也看起来吖~也一起同步更新啦!

喜欢的的宝子们记得关注我哦~多多点赞评论哟~

评论(33)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