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心安

随缘更新,一般日更,忙的话可能两三天一更,欢迎关注~
未删版可关注后私我哦~完整版见群483715994

我就解个毒4

设定:不知死活招惹汪叽羡和面冷心热真香叽的故事。蓝湛是天阶乾元,魏婴是天阶坤泽,江家自小把魏婴当童养媳,不愿意让魏婴离开莲花坞。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原著向abo设定对江家不友好!原著向abo设定对江家不友好!原著向abo设定对江家不友好!不喜勿入!

正所谓瞌睡来了就有人送枕头,魏无羡正琢磨着得找个机会问问怀桑静室在哪,就看到一个人影站在客舍门口。

“魏兄,大晚上的你这是去哪了,我这新炒出来的花生都等凉了。”聂怀桑摇着扇子说道。

“怀桑兄,原来是你啊,先不提这个,问你个事,你知道静室在哪吗?”

“静室?魏兄你打听这个干什么?那可是蓝忘机的住处,戒备森严,我来云深听学两年了,从来没有进去过。”

“秘密!你到底知不知道静室在哪?还是怀桑兄平时说的对云深十分了解都是夸大其词啊!”魏无羡心里琢磨着原来今晚那名白衣男子就是传闻中的蓝忘机啊,只是怎么总有种眼熟的感觉,而且好似与传言的生人勿近有些出入。

“云深不知处怎么可能有我不知道的地方!静室自然是在后山深处,穿过那条幽径,竹篱围栏,深潭流水,独门独户。”聂怀桑摇头晃脑的说道。

“原来如此,怀桑,我还有事要出去一趟,咱们下次再约啊!”魏无羡心中惦记着那坛天子笑,又有种诡异的熟悉感萦绕在心头,只想赶紧去弄清楚原因,抛下聂怀桑就往静室跑。

蓝湛在静室里看书写字,听到外面的脚步声,就知道是魏无羡来了。

魏婴刚摸到房门口,静室的门忽然开了,他还没有来得及叫一声的时候,人就已经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了。魏婴刚想开口,就发现自己的嘴唇好像碰到了一个非常柔软的东西。几乎立刻意识到那是什么,魏婴的脑子里一片混乱,“自己是来要回天子笑的怎么一来到这里就先占上蓝忘机的便宜了,不对啊!自己才是坤泽,分明是蓝忘机占了自己便宜!”

江澄是偷偷跟踪魏婴一起过来的,没办法啊,魏无羡今天的行为非常不同,老早就骗自己睡觉了。幸亏江澄有事晚睡了一会,就看到了魏婴鬼鬼崇祟地从房间里出来,然后来到了静室。

去找蓝忘机?

他要干什么?

江澄可不认为,魏无羡这个家伙会大半夜不睡,专门去找蓝忘机道歉或者是道谢,切磋之类的。

难道这家伙心里憋着坏呢?想做的事情没做,所以,晚上跑过去突然袭击?

江澄越想越觉得不放心,再怎么说也是云梦的人。要是魏无羡再出点事情,那丢的也是云梦的脸。到时候自己也跟着脸上无光,要是再严重一点,被蓝家赶回去,到时候,阿爹和阿娘估计又要因为这个事情吵起来了。以前魏无羡在家里的时候,经常是这样的。

嗯,一定要跟过去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他只比魏无羡晚到了一会,离得也不算太远。魏无羡一进去蓝忘机的静室,就一片黑暗。接着,就听到了某人的嘴好像被捂上了。

江澄叹了一ロ气,果然被自己猜着了。这个魏无羡果然是过来找蓝忘机麻烦的啊。这会进去显然是不合适了。江澄连忙捂脸,自己这个师兄真是能惹事啊,好好一个坤泽,得罪谁不好去招惹蓝忘机,大半夜的要是被人知道与一个乾元在一个房间共处,日后还怎么与自己结亲。现在只能帮着望风。

唉,这都是什么事啊。

其实如果江澄再靠近一点的话,他就会发现,其实在静室里面被欺负的,被以吻封口说不了话的根本不是蓝忘机,而是自己的好师兄魏无羡啊。

安安会继续保持日更频率哦~宝子们看起来吖!

喜欢的宝子们记得关注我哦~多多点赞评论哟~

评论(3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