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心安

随缘更新,一般日更,忙的话可能两三天一更,欢迎关注~
未删版可关注后私我哦~完整版见群483715994

当婚后熟叽穿越回听学时藏书阁罚抄48

设定:婚后熟叽由于某些原因得以带着修为回溯到云深听学时,为婴对江怼仙门百家怼叔父

对江家不友好,雷者勿入

听到江澄主动问起江枫眠,虞紫鸢一时语塞,不知该如何告诉江澄金丹是剖的江枫眠的,更别说还下了蛊。

江厌离一向善于察言观色,看出虞紫鸢的为难,她当然知道虞紫鸢不愿告知江澄金丹是江枫眠的,可事已至此,若是不说也找不到其他合适的理由解释为何江枫眠没有出现。

江厌离沉思片刻说道:“阿澄,爹他,他担心你的身体,思虑过重,医师说,血脉相连之人的金丹更加适宜,且莲花坞找不到完全适配的金丹,所以阿娘和爹商议决定将爹的金丹剖给你,现下爹正在卧床修养。”

“什么!我的金丹是爹他剖给我的,那爹他的修为,都怪魏无羡,要不是因为他,怎么会害得我爹没了修为成了废人。”江澄心中无比后悔当初魏无羡刚来莲花坞时怎么没放狗咬死他。

虞紫鸢这才说道:“阿澄,当下最重要的是你要先好好修养,你爹那边我也会寻最好的医师为他调理。”

此时,金珠来报崔医师已经候在门口,虞紫鸢连忙请崔医师进来为江澄把脉,紧紧盯着崔医师的脸,不敢错过片刻的表情变化。

崔医师仔细望闻问切后,说道:“江公子和金丹融合的很好,灵力早已运转自如,只是伤口较深,还需要注意休息,这段时间伤口尽量不要碰水。”

虞紫鸢谢过崔医师后又吩咐崔医师去看看江枫眠的伤势,叮嘱江澄要好生修养后,把江厌离喊到门外说道:“阿离,阿娘知道当年你外祖母仙逝前将她手中的几只传闻中已经失传的蛊虫都传给你了,听说其中有一对蛊虫名唤鸳鸯谱,若是两个相爱的人中了此蛊与对方亲密接触时便会如万蚁噬心般疼痛,但只要与旁人交合一次后便可解蛊。”

江厌离一听就知道肯定是要用在蓝忘机和魏无羡身上,蓝忘机对魏无羡那么宝贝,她倒要看看蓝忘机舍不舍得看着魏无羡受苦,又会不会愿意解蛊,直接大方的说道:“阿娘,外祖母当年确实是把鸳鸯谱传给我了,但我平日里不会带在身边,稍后我回房便送给你。”

“那阿娘就先回去给你准备嫁妆,下月初五就是你的大喜之日,娘的阿离一定是这世上最美的新娘,那金子轩能娶到我们阿离这么体贴的夫人实在是金家的福气,娘真是有些不舍这么快就要把你嫁出去。”许是因为一切顺心,虞紫鸢破天荒的说出了这些平日里不曾夸奖过江厌离的言语。

江厌离自然不会把虞紫鸢说的这些话当真,心中十分不屑虞紫鸢这晚来的母女情深,面上却丝毫不显,说道“阿离也舍不得离开莲花坞,想多陪阿娘几年,但是子轩那边已经通知仙门百家了。”说完又佯装擦泪告退。

而此时的云深不知处,蓝湛自从知道了虞氏擅蛊术便一直想找机会去禁书室查阅书籍,终于。。。

下一章金江大婚啦,虞紫鸢想要对忘羡二人下蛊,会成功嘛?蓝湛在禁书室又能查阅到什么呢?

安安近期就是说支棱起来了!坚持日更哦!另一篇同步更新的文大家也看起来吖~也一起同步更新啦!

喜欢的的宝子们记得关注我哦~多多点赞评论哟~

评论(29)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